{{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臉部保養知識

敏弱肌、過敏肌差異為何?掌握敏弱肌保養6重點,助你呵護脆弱膚況

「皮膚經常泛紅、乾癢,尤其用到不合適的東西症狀更是明顯,我這樣是敏弱肌嗎?」許多人對於自己的肌膚狀態經常會有上述疑問,但究竟你的肌膚是敏弱還是過敏?兩者又該如何辨別?想要做好保養,養出穩定膚況,首先就要先認識自己的膚質。因此,下面就讓本文來為你解說敏弱肌的定義與6大保養重點,教你用對保養品,妥善呵護脆弱肌。

肌膚要如何避寒冬的侵害呢?7招解密

寒流冷氣團來襲,肌膚經寒風摧殘,更容易敏感不舒服,甚至會兩頰紅紅,缺水脫屑,該如何保養脆弱的肌膚,免避寒冬的侵害呢?

告別肌膚問題~教你保養快精準

日子過得太操勞、平常都疏於保養,趕快透過保養及醫美療程,幫肌膚除舊佈新,一掃讓你看起來顯老、顯苦命的NG膚況,用最好的狀態美美的迎新春!

乳液、乳霜、凝霜、凝乳 差別在哪?該怎麼挑選?

在挑選乳液、乳霜、凝霜和凝乳等護膚品時,這些到底差在哪裡?該怎麼選擇才適合我的肌膚呢?」
在選擇商品前當然要先了解,您應該根據您的皮膚類型來挑選!

凡士林的N種肌膚急救法

100%萬用凡士林,除了當作護唇膏還可以解決其他乾肌困擾!

護唇膏擦太厚、太多次全都NG啦!

妳是不是常常想到就塗,一天甚至會狂塗好幾次,其實護唇膏塗太厚、太多次全都NG啦!嘴唇反會越來越乾!知道自己為什麼擺脫不了嘴唇死皮的困擾了嗎?因為妳一直踩到這塗護唇膏的6大地雷!

睡一覺就能顏值竄升!?

想趁晚上集中加強保養臉部肌膚,一點都不困難,只要按照以下睡前保養步驟,就能在睡覺時啟動你的夜間美膚加速器,隔天起床就有張水潤彈嫩的臉

保養完臉上總是起屑?分享4種避免出屑的方法!

遇到出屑,先別急著放棄保養品, 了解出屑成因,分享4種避免出屑的方法!

愈擦愈心酸,你的保養品使用順序~用對了嗎?

在保養前,須先了解你目前的肌膚情況,如果是油肌、痘痘肌或是敏感肌,可參考以下的使用順序調整建議,防止肌膚擦了保養品後,反而出油或使敏感狀況更嚴重。

保養完狂剌痛?4 大類易引起刺痛、過敏反應的成分

買了新的保濕精華、乳液、面膜回家,開心拆封準備使用,結果剛用到臉上,就有一股刺痛感襲擊而來。但過一陣子就好了,這是過敏嗎?到底該不該去看醫生?

想讓換季肌膚乖乖聽話,「清潔」絕對是首要步驟

換季時節總使得肌膚保養變得更加困難,無論是問題肌膚、肌膚出油問題、或是肌膚缺水問題,無論是春天轉夏天、夏天轉秋天、秋天轉冬天、還是冬天轉春天,其實可以發現,肌膚的防曬(預防肌膚受損)與保濕(深入修復肌膚),是沒有季節之分的。

6 個實用小方法改善「口罩肌」

要對付「口罩肌」,最有效的方法當然是要減少臉部的油脂分泌,保持皮膚乾爽,配合徹底的潔面方法,雙管齊下改善問題肌膚。除了選用適當的護膚品及化妝品外,朋友們還可以從以下6點入手

保養的30種迷思,你中了幾個?

抗皺產品可以永久消除皺紋?

油性皮膚不需要保濕?

破解30個保養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