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手工皂推薦 - NAJEL阿勒坡傳統手工古皂

 

 

認識阿勒坡手工皂

Aleppo歷史悠久的阿勒坡古城

人類文明發源地~史上第一塊肥皂誕生地

傳承古法 牽絲神皂

敘利亞阿勒坡當地製造生產手工古皂『堅持一年一產』

世界上不會有兩顆一模一樣的阿勒坡皂,每塊都是純手工切割且在地窖風乾熟成乳化;泡沫細緻,溫和潤澤親膚力強,散發天然清新香氣,有助於身心舒展、壓力緩解。

這是一款會呼吸的香皂,隨著時間熟成,水分蒸發,顏色會加深,形狀也會改變,

猶如好酒般越熟成對肌膚越溫和有效,而12%月桂油的添加是Najel第三代創辦人推薦給台灣最珍貴最合適的禮物。

 

阿勒坡手工皂製程

 

阿勒坡手工皂以純淨的橄欖油為主要原料,並加入月桂油混合加熱。待冷卻固化後,每塊手工皂會經過完全的手工切割與戳印蓋章後,在地窖風乾熟成乳化 9 個月至一年,最終形成獨一無二的手工皂。

 

認識 Najel 品牌

 

自 1895 年起,敘利亞 NAJJAR 家族專注於製作阿勒坡傳統手工皂。品牌創始人 Dr. Nanar Najjar 則將之發揚光大。

Najel 嚴格遵守歐盟品管標準,使用的原料為完全天然有機並獲得 Ecocert Greenlife 認證,我們的產品是純淨和高品質的、以最簡單的方式帶給您大自然的所有益處。

NAJEL阿勒坡傳統手工古皂

 

阿勒坡傳統手工皂完全由橄欖油和月桂油製成,是馬賽肥皂的祖先。在每年從11月底到3月底,遵循古老製程逐步製皂。

從祖傳配方中發現含有高濃度月桂油的正宗阿勒坡皂,以橄欖油的滋養功效和月桂油的潔淨抗菌功效緩解最敏感的肌膚!

月桂油因較為稀少也昂貴,比例越高則單價越高。

月桂油含量較低的古皂同樣有著高比例含量的橄欖油,對肌膚而言相對較為滋潤,建議可依膚質與季節特性挑選最適合古皂。

 

探索敘利亞古皂大師的手工祖傳技術。感受阿勒坡皂的卓越品質!

功能皂

由真正的阿勒坡肥皂延伸的特殊功能系列。

專為不同膚質與膚況量身打造。

花香皂

由真正的阿勒坡肥皂延伸的花香系列。

這些阿勒坡花香精油皂富含植物油和花香、植物的萃取,為肌膚提供多種好處。

獨特的阿勒坡皂

探索祖傳配方中含有高濃度月桂油的正宗阿勒坡皂。

富含橄欖油的滋養功效與月桂油的抗菌能力,幫助緩解各種最敏感、最惱人的肌膚問題。充分感受這款獨特的阿勒坡皂卓越品質!

 

液態的阿勒坡皂是為了不習慣以皂清潔的人們而設計的,以液體形式去感受阿勒坡皂的所有優點。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適合用於手部、身體和頭髮的清潔。

洗髮 / 沐浴

用液體阿勒坡皂配製並點綴植物活性成分的NAJEL洗髮精、沐浴露裡,選擇適合您髮質與肌膚類型的產品。

所有都含有洋甘菊,它能幫助頭皮健康、髮絲有光澤、也能幫助肌膚柔嫩!

衣物 / 居家清潔

我們一向非常注重環境的保護與維護!我們培養自然美景,我們也為保護我們的環境而奮鬥。

一起感受Najel的多用途清潔劑、衣物洗滌劑,為您的家庭、花園與衣物等提供天然且自然的維護。

禮物盒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個專屬的Najel盒子!

這款禮盒自用送禮兩相宜,匯集了皮膚必備護理品。包含臉部、身體、頭髮的滋養和保護護理,享受甜蜜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