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

可選擇信用卡 / Line Pay /APPLE PAY / 街口支付 / 超商取貨付款 / 宅配貨到付款


使用信用卡/Line Pay方式付款,可以額外獲得小禮物喔!


線上信用卡即時付款:當您選擇信用卡方式進行交易,系統會透過SSL加密機制、保障您的個人隱私

Line Pay:付款時不需輸入信用卡資訊與3D驗證,僅需透過LINE輸入個人密碼就能使用您的LinePay綁定的信用卡進行付款,快速安全!

街口支付:不定期享有街口幣回饋(以網站公告為主)

Apple Pay : 要使用前,必須先連結您的信用卡或金融卡到您的I Phone裝置上。透過APPLE PAY在手機完成付款,結帳同時透過行動裝置內建的身份識別機制

,以及官網系統搭配的線上付款智慧風險交易機制,雙倍提升付款安全。




街口支付:不定期享有街口幣回饋(以網站公告為主)

步驟一

顧客下單時在「付款方式」欄位,可選擇「街口支付」進行付款。


步驟二

前往結帳後,顧客將會在「付款資料」區塊看到已選擇「街口支付」付款方式,

顧客點選「提交訂單」後跳轉至街口支付進行掃碼付款。


A. 電腦版畫面

若使用電腦版網頁結帳,會在點選「提交訂單」按鈕出現後以下畫面,需使用手機街口支付 App 掃碼付款。


B. 手機版畫面

若使用手機版結帳,將會直接跳轉至街口支付 App,並出現以下選擇付款方式的畫面。


步驟三

確認資訊無誤後點選「確認付款」按鈕,將會出現付款成功畫面。




APPLE PAY

要使用 Apple Pay,必須先連結您的信用卡或金融卡到您的裝置上。

請先檢查以下項目:

1. 合格裝置

2. 特約發卡機構所核發的支援卡片

3. 最新版的 iOS、macOS

4. 已登入 iCloud 的 Apple ID

如果您想了解其他裝置的連結方法,請參考:https://support.apple.com/zh-hk/HT204506。



貨到付款:超商貨到付款 / 宅配貨到付款


超商貨到付款:2個工作天出貨,到貨時間為出貨後3-4天,請務必填寫正確姓名、避免無法取貨

配送範圍包含台灣本島及離島(澎湖 / 金門/馬祖)

包裹到達門市時會有簡訊通知取件、請務必於7日內至您選擇的門市完成取件。

超商取貨須先轉至超商物流中心後再配送至全國各超商門市,到貨時間至少3-4天,若您急需收到包裹、可以選擇宅配。

若選擇的超商門市閉店或整修、會由1838歐洲保養客服聯繫您協助更改取件門市。


宅配貨到付款:2個工作天出貨,到貨時間為出貨後1-2天

使用新竹貨運宅配貨到付款,配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離島地區(澎湖 / 金門/馬祖)請您改選超商取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