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精油/香氛知識

精油報報4大件事

精油入門者必讀!

5分鐘讓你了解精油的奧秘

精油是一種「油」嗎?

雖說「精油」這個詞當中含有「油」這個字,看起來也像是油,但這種物質其實不是油,是從芳香植物的種子、樹皮、根、莖、花朵、果實、葉子和其他部位所萃取的具芳香性和高揮發性的活性萃取物

精油內行人才懂的守則!

市場上有這麼多不同的必需品和無窮無盡的使用方法,開始您的芳香療法之旅可能會有點令人困惑。因此,我們創建了一個簡單的指南,其中包含我們為初學者推薦的十大精油,為您説明開始健康之旅。

日常生活中善用天然精油升級自我保護力!

學習與病毒共存,不論是宅在家、戴口罩、勤洗手之外,還可以利用天然芳香精油與生俱來的淨化能量!

給孕婦最好的芳療精油建議

哪些精油對孕婦非常好?

孕婦可以精油按摩嗎?

孕婦的妊娠紋什麼時候要開始保養?

家有寶寶可以用精油嗎?應該如何安全使用純精油?

新生兒可以用精油嗎?

可以把純精油直接塗抹寶寶身上嗎?

如何挑選適合寶寶的精油?

媽媽必看、寶寶使用精油注意事項

寵物芳療的基本知識!狗狗篇~

雖然某些精油對人類有益,但對狗來說可能是有毒的或引起不良反應的。狗的皮膚更薄且更敏感,而且它們通常會用舔或舔食物的方式接觸身體。因此,使用精油時需要特別小心。

7個高段香水噴法

妳還不會還只在將香水噴在空氣中轉圈圈吧?

快來看看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