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其他常見問題

其他常見問題


Q1 發票怎麼索取?

A: 1838歐洲保養全面採用電子發票,訂單狀態進入已完成後,會開立電子發票至會員帳戶內留存的電子信箱。
請務必確認您的電子信箱正確、若仍是沒有收到可以至您的電子信箱垃圾信件檢視。



Q2 我的信用卡一直無法訂購怎麼辦?

A: 若一直無法訂購成功,請檢視信用卡卡號是否輸入正確? 網路連線狀態是否正常?

您亦可透過1838歐洲保養Line官方帳號、網店訂單訊息留言或是撥打客服專線 : 02-26629338。由客服直接線上為您訂購。

您也可以透過1838歐洲保養Line官方帳號、網店訂單訊息留言或是撥打客服專線 : 02-26629338、由專人協助回覆。


Q3 我不住在台灣是否可訂購1838歐洲保養的商品 ?
A: 官網訂購除了提供台灣配送之外,海外的朋友有興趣訂購可以參考 購買流程  進行下單流程。

因目前海外配送僅限香港、澳門及新馬地區,如選擇時未看見您的所在國別與地區,很抱歉目前無法為您提供寄送服務,但仍可留言告訴我們,我們會嘗試聯繫物流公司並希望未來能儘早提供該地區配送服務。


Q4 如何查詢我的訂單出貨狀態

A: 登入會員中心  https://www.1838.com.tw/users/sign_in  




登入帳戶後可以透過功能頁籤查詢訂單、找到欲查詢的訂單後點擊『查閱』後進入訂單頁面,找到送貨資訊後點擊藍色的物流追蹤,輸入包裹單號及驗證碼即可查詢(包裹單號可進入訂單頁面查看)。




Q5 結帳後可以自己取消或更改訂單嗎 ?  

A: 若已完成結帳作業後,您將無法自行刪除或變動訂單。

如有需要修改或取消訂單您可以透過1838歐洲保養Line官方帳號、登入會員中心在訂單訊息留言,會有專人回覆處理。

或是撥打客服專線 : 02-26629338。


登入會員中心  https://www.1838.com.tw/users/sign_in  

登入帳戶後可以透過功能頁籤查詢訂單資訊、透過訂單通訊申請退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