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alkmene 歐珂蔓

台灣新馬地區 總代理公司貨 請認明真正合法代理商才是正統公司貨,商品才有保障。
請避免購買來自中國或來路不明、標示不清的商品,保障自身權益,跟我們一起打擊仿冒!

 
頭皮的問題,交給專業的來! 
比您想的更環保:100%使用可回收塑膠製成,100%可回收!
比您想的更草本:不含礦物油、矽靈、基改成份、paraben類防腐劑、PEG增稠劑、不做動物實驗。
比您想的更安心:100%德國原裝進口,決不分裝,總代理公司貨!

MY TEA TREE OIL我的茶樹精油

天然活性淨化、抗菌、防護力

對皮膚溫和、對環境友好 是我們核心的宗旨

全系列產品採用護理級澳洲茶樹精油,具有天然淨化、抗菌、防護等功效!
純素無動物性成分 無動物實驗 友善環境、友愛地球!
90%以上成分源自天然、無微塑料成分、不危害海洋生態 ; 全系列採環保回收包裝、瓶身由50%回收材料製成,企業減碳行動 帶動再生能源使用!
通過皮膚專科測試有效!

澳洲原住民用於舒緩不適的神祕植物~澳洲茶樹(互葉白千層) ,
在西元1830年由澳洲政府進行研究並進一步證實其神奇效用,因此澳洲互葉白千層精油又被稱為「澳大利亞黃金」。

 

    BIO天然有機

       

      歐珂蔓 六大品牌堅持

       

      1.  環保再生包裝:瓶器 100% 使用可回收材料製成,用天然來保養肌膚及大自然。
      2.  不添加有害成份:不含礦物油、矽靈、基改成份、paraben類防腐劑、PEG增稠劑。
      3.  德國製造 品質放心:由經驗豐富的專家研究開發,遵守幾近嚴苛的品質標準。
      4.  不做動物實驗:愛護動物,不在動物上進行測試。
      5.  純素主義:產品均為素食,專注於傳統植物的力量,不使用動物來源成分。
      6.  精油萃取:部分產品使用精油,透過芳香療法使身體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