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numis med樂美思-德國小樂美敏弱專家  

 

醫師好辣節目推薦 明星都愛用

德國製造 原裝進口、專為敏弱肌膚開發
德國皮膚科測試通過,換季保濕 補水修護
 

樂美思在台灣發展邁入第11年,我們堅信謹慎又龜毛的德國人所製造出的產品,沒有催淚的故事包裝與華麗酷炫的成份,我們秉持最簡單、最基礎、最單純的想法,Less is more...

讓全家人都可以使用,從年邁的父母到新生的嬰娃,都能體驗到簡單的美好。

雖然不能從外太空擦到內子宮,但從頭擦到腳是沒有問題的。

這一瓶萬用全效霜,能擦乾癢、濕養、各種癢癢,質地輕透延展好,無敵好吸收,適合溼熱的台灣一年四季使用。

樂美思的好,用過就知道...

 

敏弱呵護必備

 

樂美思舒敏凍齡霜、極潤護手霜、尿素修護護手霜、潔膚露、洗髮乳系列,專為敏弱問題肌膚設計。全產品均含有獨創專科護理複方,強效保濕補水、舒緩修護肌膚。獲得德國專科權威 Dermatest® 五星認證,溫和安全有效!

 

 

樂美思 獨創專科護理親膚複方

 

 

Hydrolactol® 保濕活性精華:蘊含5重保濕因子,由尿素、乳酸鈉、乳酸、甘油與植萃保濕配方組成,使皮膚保水度提升 84%。

 

SymCalmin® 極致舒緩專利成分:天然燕麥活性萃取,能減少肌膚粗糙、乾裂、脫皮等,提升肌膚防護力,有效緩解敏弱不適感。


獲德國專科權威 Dermatest® 五星認證:最佳品質保證、安全、溫和、有效。

 

樂美思 口碑好評推薦

 

德國樂美思舒敏凍齡霜,熱銷超過 100 萬瓶!

醫師好辣節目推薦,眾多消費者、部落客、知名女星口碑好評不斷。

滋潤不油膩、大人小孩都能用,敏弱乾癢必備德國小樂美!

 
德國小樂美 東森醫師好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