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1838保養小教室|你的沐浴產品選對了嗎?

【1838保養小教室|你的沐浴產品選對了嗎?】

粽子節過後就是真正夏天的到來~代表著又要開始黏黏膩膩、汗流浹背的人森了!
台灣的夏季高溫悶熱,洗澡變成每天最享受、最舒爽的時刻。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常常會陷入無限輪迴、猶豫很久還是選不出適合自己的沐浴產品,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從膚質、成分去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讓你洗澡也可以洗出Q彈水嫩肌!

[橄欖油]
橄欖油中富含的「神經醯胺」是保持滋潤肌膚不可或缺的成分。橄欖油中含有許多親膚性極佳的保濕物質「角鯊烯」、多酚、固醇、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與維生素A、D、E..等。其中的亞油酸和亞麻酸含量幾乎與人乳相同,因此容易被肌膚所吸收。用來當作皮膚保養成分可以達到柔軟潤澤、防止肌膚衰老等功效。很適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乳木果油]
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獨一無二的特點是它含有高達15%的非皂化成分(一般植物油最多只有1%而已),成分包含抗菌、防腐與使皮膚柔軟的植物油脂、卵磷脂、脂蛋白等物質,還有豐富的維生素E與F,明顯保濕效果加上其分子細小,且不易氧化,可以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是敏感性肌膚或是乾燥型肌膚的救星,在德國美容雜誌中譽為「神奇奶油樹」。


[月桂油]
人類使用月桂的歷史可以從古希臘時代開始說起,從象徵榮耀的桂冠、驅魔避邪、除臭防蟲外,更多用來製成沐浴古皂!這種神奇的油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都是特別適合皮膚護理的營養素。
月桂油對於肌膚的功效非常廣泛:對於除去臉部痘痘、粉刺十分有效,維持皮膚清潔並且免於那些會造成肌膚老化和損傷的毒素所困擾。用月桂油成分的肥皂洗澡肌膚感受非常清爽,很適合在台灣潮濕悶熱的夏天使用!
不同膚質需要不同的月桂油含量比例!
乾性皮膚及敏感肌膚就可以選擇月桂油含量比較低的古皂,控制在12%以下剛好!

[墨角藻]
近年來,海藻的萃取成了保養成分的大黑馬。因為海藻中有豐富的活性物質,能夠和人體蛋白完美結合,對受損的皮膚屏障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墨角藻萃取,蘊含豐富的單寧酸、維生素群、高單位礦物質、抗氧化因子,可有效提昇肌膚抗氧化功能,減少水份流失,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 


[鳶尾花]
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皮膚更光滑、更潔凈並重煥活力。鳶尾花萃取可以達到滋養皮膚、加強肌膚鎖水能力,平滑肌膚紋路功效。

[洋甘菊]
洋甘菊精油非常溫和,對皮膚沒有刺激性,改善敏感和脆弱、肌膚粗糙的問題。也有抑制色素沉澱以及防止紫外線的作用。


 [薰衣草]
薰衣草香氣能鎮定、安撫情緒,幫助放鬆身心。使用於肌膚上能幫助更新角質,並柔嫩肌膚,細緻毛孔,同時調節油脂分泌,使肌膚水嫩透亮。


[大馬士革玫瑰]
是世界公認最優良的玫瑰品種,其香氣能撫慰和協調情緒,幫助舒緩緊張。在肌膚的使用上能緊緻毛孔,更新角質、對抗老化,尤其對於乾燥、熟齡、敏感的皮膚有極佳的幫助。同時調理油水平衡,舒緩曬後泛紅的肌膚,使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蘆薈]
是最原始的天然保濕成分,能有效幫助補充肌膚水分及舒緩曬後的不適感,還能保持皮膚濕潤、嬌嫩並延緩老化,使肌膚充滿活力。蘆薈中的胺基酸保濕成分,可以補充皮膚流失的水分,恢復彈力、減緩細紋增生,保持皮膚柔潤光滑、富有彈性。


[有機栽培錦葵花]
具柔軟、收斂、鎮靜、和緩、皮膚柔軟、保濕、舒敏等作用。含豐富的植物氨基酸,能活化肌膚,並可減低刺激、滋潤肌膚,使肌膚保濕柔軟


[維生素E]
公認的天然抗氧化成分,有良好的保濕功能,柔軟滋潤、維持肌膚彈性及光澤。


[檸檬精油]
含有多種維生素B1、B2、C及鐵,能使肌膚柔亮有光澤,並能細緻毛孔、平衡油脂分泌。幫助角質更新、延緩細紋生成並改善肌膚暗沉問題。


[有機橙花]
橙花精油是以苦橙樹上的白色蠟質小花花瓣為原料,氣味芳香清甜,帶有點苦味的百合花香味,既有香甜的花香味還有苦澀的後味。顏色接近透明的淺黃,其產量比和玫瑰幾乎一樣的少!
橙花精油使用在皮膚的功效:增強活力,幫助再生,增加皮膚彈性,鎮靜、舒緩敏感問題。氣味清甜在沐浴時可以達到放鬆效果,安撫心靈,使人精神愉快。


選擇適合膚質的沐浴產品才能享受沐浴帶來的驚喜、享受洗香香的樂趣!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享受沐浴時光、趕走一整天的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