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OiL GARDEN 澳悠園

1985年創立於澳洲拜倫灣,從第一座茶樹莊園開始、經手工採摘、蒸餾到裝瓶包裝,誕生了我們的第一瓶茶樹精油!
每一滴精油都經過嚴格的品保測試、確保精油品質純度與安全性。通過澳洲政府TGA認證及獲得歐盟COSMOS與澳洲ACO有機認證!
我們深信大自然的療癒特性,透過純精油的神奇力量,提供自然的身心芳香調理,通過健康和幸福的生活方式、將純精油融入您的生活中,提高整體生活品質 緩解身心壓力。
純淨與自然、永續和身心放鬆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與願景,保證每一瓶Oil Garden 精油都是100% 純天然與純植物性絕不含防腐劑、合成香料與化學物質。讓您安心放心使用!

單方精油

    精油沐浴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