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Najel阿勒坡古皂 是馬賽皂起源始祖

Aleppo歷史悠久的阿勒坡古城

人類文明發源地~史上第一塊肥皂誕生地

阿勒坡古城是敘利亞的第二大城市,與首都大馬士革齊名,考古學家發現阿勒坡的歷史可追溯到4000年前,是人類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也是古代商業重鎮。阿勒坡手工古皂,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早製造與使用香皂的始祖,起源可追溯到3300年前腓尼基人時代,敘利亞北部居民開始使用簡單古皂清潔沐浴。

生產古皂的工藝技術與器具,世代傳承至今超過3千年。隨著十字軍東征流傳至歐洲,廣受皇室貴族的喜愛,包括西班牙和義大利也開始製造肥皂。15世紀南法模仿阿勒坡手工古皂生產了第一塊馬賽皂。

傳承古法 牽絲神皂

敘利亞阿勒坡當地製造生產手工古皂『堅持一年一產』

世界上不會有兩顆一模一樣的阿勒坡皂,每塊都是純手工切割且在地窖風乾熟成乳化;

泡沫細緻,溫和潤澤親膚力強,散發天然清新香氣,有助於身心舒展、壓力緩解。

這是一款會呼吸的香皂,隨著時間熟成,水分蒸發,顏色會加深,形狀也會改變,

猶如好酒般越熟成對肌膚越溫和有效,而12%月桂油的添加是Najel第三代創辦人推薦給台灣最珍貴最合適的禮物。

阿勒坡手工古皂~傳統工藝‧極致精神

傳統工藝與文化的結晶 

保證在地生產

堅持在敘利亞阿勒坡當地製造生產手工古皂

堅持一年一產

每年11月底三個月生產期 加上長達九個月乾燥熟成

遵循傳統手工

遵循傳統工藝技術,純手工製造生產的方式

純天然無添加

堅持天然植萃配方,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成

完美比例配方

採用初榨橄欖油加上月桂油的完美比例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