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妳(你)的沐浴產品選對了嗎?

 

 

粽子節過後就是真正夏天的到來~代表著又要開始黏黏膩膩、汗流浹背的人森了!
台灣的夏季高溫悶熱,洗澡變成每天最享受、最舒爽的時刻。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常常會陷入無限輪迴、猶豫很久還是選不出適合自己的沐浴產品,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從膚質、成分去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讓你洗澡也可以洗出Q彈水嫩肌!

[維生素E]

公認的天然抗氧化成分,有良好的保濕功能,柔軟滋潤、維持肌膚彈性及光澤。

 

 

選擇適合膚質的沐浴產品才能享受沐浴帶來的驚喜、享受洗香香的樂趣!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享受沐浴時光、趕走一整天的疲憊!
 
*本篇文章原文由網路蒐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