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懶人救星🐌 3合1 All in one 20%蝸牛全效活膚凝膠🐌保濕舒緩神器

這款來自西班牙醫美大廠BABARIA生產的蝸牛凝膠, 是蝸牛霜的始祖品牌、早在2007年初就推出蝸牛萃取液系列保養品, 並開始研發一系列的專業醫美保養品、獲得歐盟多項認證👍🏻

蝸牛分泌液(粘蛋白)成份內的軟骨素可以增加皮膚彈力,能清除老廢角質, 多醣體、胜肽與氨基酸是可以幫助我們肌膚提防護、修復力。

 

其中的營養成分,能改善皮膚素質, 尤其對於緊緻毛孔、細紋方面有非常顯著的功效! 不論是哪個年齡層,大多數女生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擾、 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

 

這時候蝸牛凝膠就可以讓肌膚變得更緊實,進而改善毛孔問題!

透過蝸牛原液調理肌膚平衡油脂,能為肌膚形成一層保濕修護膜! 產品本身有雙重安全密封,打開外蓋後會有一層錫箔完整密封瓶口。

 

質地是透明帶點淡黃色的果凍膠質狀、推開後果凍膠質保養液馬上變成液狀、 輕輕推就能把凝膠推勻、延展性非常好! 塗在臉上抹開不到5秒便能完全被吸收、且摸起來乾爽!!!

 

味道聞起來,散發淡淡香香味道,推勻後整張臉超級水感💙 滲透力超強,看起來就好像肌膚表面有一層隱形水化膜、讓肌膚濕潤彈性~

薄薄一層就有感,而且不黏膩不油,感覺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 在睡前拿來當成晚安面膜使用, 隔天起床的時候皮膚感覺水水潤潤的!

當作日霜或晚霜也很適合! 保養的時候從下巴往上提拉、在有細紋的部分加强按摩。 素顏出門時也可以直接使用活膚凝膠,整天都有光澤飽水的感覺!

原液來自祕魯蝸牛,在當地純淨農場養殖、 萃取過程不傷害蝸牛,經高溫殺菌與嚴格檢驗、 保留蝸牛原液最新鮮的封存。

來自西班牙醫美大廠BABARIA生產的蝸牛凝膠, 是蝸牛霜的始祖品牌、早在2007年初就推出蝸牛萃取液系列保養品, 並開始研發一系列的專業醫美保養品、獲得歐盟多項認證,更通過多種安全實驗測試。

🐌溫馨小提醒🐌:

蝸牛霜正確使用方法之正確用量 20%蝸牛原液濃度較高,其滋潤效果也是很好的, 為了避免用量過多而過度滋潤肌膚,反而造成肌膚營養過剩, 建議一般用量可以控制在1個5元硬幣大小,並且要均勻按摩整個臉部。 少部分膚質在使用的前3~7天,可能出現皮膚泛紅, 極少數敏感膚質可能會出現小疙瘩,只要不發癢, 是屬於前期的作用反應現象,一週之後會逐步退去, 屬於正常情況、是成分與肌膚有了反映、開始進行修護的作用, 慢慢的會發現肌膚越來越有彈力感。 ❗有疑慮的人可以先做測試,量也不要一開始太多, 等適應後再酌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