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德國 Diplona 帝波那

不用上髮廊、在家就能享受的沙龍級護髮體驗!

來自德國的Diplona 主打以平實的價格就能享受專業髮廊沙龍等級產品, 高質感產品體驗不會因價格而有所打折。
針對不同髮質與效果,研發設計一系列洗髮護髮產品供消費者選擇:修護受損髮、護色、增加亮澤,或是針對男性髮質問題設計的產品、滿足全家人需求!
來自德國的Diplona 專業髮品, 主動做好健康安全6大把關、不添加矽靈、 不含parabens、礦物油、動物性成分、天然植物萃取, 而且100% 德國製造、成分安全、通過歐盟認證及皮膚科醫學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