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wu格【保養】德國alkmene喜歡自然植萃的妳ㄧ定要親自試試!


wu格好一段時間沒分享保養文~其實,wu格算的上是懶人一枚~

常用的保養品不多,就屬基本款-化妝水、保濕品、面膜等是wu格最常入手的單品~

又 進入換季時節,當然要來幫家中的保養品們來大換季嘍~    

wu格膚況:混合偏乾、有時 T字易出油、有時額頭兩頰過乾脫皮!😫😫(好麻煩啊⋯

1838-1

關於保養,wu格將它總歸納於》做好清潔、加強保濕!

這次早春要換季的保養品,選中了德國alkmene歐珂蔓」與「義大利原裝Rudy」

1838-2

「德國alkmene歐珂蔓」每項產品都以醫藥草本植物做為基礎!主打天然自然、無添加!

喜歡天然系產品或是敏感肌膚的人,都可以試試喔!

運用主成分蘆薈做為瓶身標貼設計~很直接的傳遞產品的主調性、主訴求!很清新、很植萃的意象!

↑↑ 德國alkmene歐珂蔓蘆薈清爽潔面凝膠 180ml

🍃富含植萃草本蘆薈!我們都知道「蘆薈」對皮膚的保濕、修護都有很不錯的幫助。

成份有》有機吉拉索蘆薈,能嫩白、舒緩、修護;天然保濕因子,加強補水、保濕撫紋。

而且,配方很天然溫和(不含SLS/SLES)。

wu格使用方式:早、晚清潔臉部肌膚!按壓 2-3下搓至起泡後清洗全臉,再用清水沖淨。

乳白半透凝露質地;一般凝露類的商品如單純手搓比較不易起泡,可搭配洗顏布/起泡球ㄧ起使用!😉

洗淨後的肌膚,立馬感受的到整張臉都清潔了!!

成分很純淨、清爽不黏膩。完全沒有臉繃、過乾過澀的不適感覺!

↑↑ 德國alkmene歐珂蔓蘆薈保濕化妝水 200ml

洗完臉後,用化妝棉取適量化妝水,擦拭、輕拍肌膚至吸收!

🍃富含自然草本蘆薈精華,成分天然純粹、活性精華;

成分除了有機吉拉索蘆薈、天然保濕因子外,更添加維生素原B5、檸檬精油!

控油更加強補水保濕,讓肌膚做好油水平衡,輕鬆調理乾敏跟油膩感,清爽不黏膩!

不含parabene、矽靈、礦物油、PEG、SLS。

wu格是第一次嘗試「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產品,意外的讓人驚豔!🥰

清潔後的肌膚,感受真的很難用文字言語的,喜歡自然植萃的妳ㄧ定要親自試試!🍃🍃

1838-7


再來就是義大利經典香氛品牌「義大利原裝Rudy玫瑰系列」散發溫柔玫瑰香氣!

1838-13

↑↑ 義大利原裝Rudy玫瑰嫩膚保濕化妝水 250ml

這款也是針對加強保濕清潔的化妝水!(狂備保濕品~因為保濕真的很重要嘛!😚

透明液態質地~化妝水除了保濕外,同時也能幫助肌膚做二次清潔喔~😆

wu格使用方式:洗淨臉後,用化妝棉倒入適量化妝水,輕拍至吸收!

淡淡的玫瑰香氣,不會有任何黏膩感,很清爽!

1838-11

↑↑ 義大利原裝Rudy玫瑰柔潤細緻面霜 50ml

這系列中wu格最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來自義大利🇮🇹 號稱補水炸彈!地表超強鎖水網、24小時挑戰長效保濕!💧

含玫瑰花精華、金盞花萃取,修護乾燥受損肌膚;

專利保濕技術,無限補水秒滲透肌底,直達肌膚底層,同時鎖水維持光澤!油光肌膚OUT!

維他命、金縷梅中活性因子的啟動肌活保養機制,讓肌膚獲得有效健康,降低敏感不適!

不含Parabens、不含石蠟油不含凡士林不含PEG/ PPG不含酒精不含色素!

wu格使用方式:化妝水後,取適量按摩推勻臉部肌膚。

白色水凝霜質地,輕輕一抹不油不膩好推,幫肌膚打好底,告別臉上的暗沉小瑕疵;

分子細小吸收快速,也可做妝前底霜使用喔~養好膚質、飽水度,時時白皙、光采奕奕。

wu格很喜歡Rudy玫瑰柔潤細緻面霜」的味道,溫和的、淡淡的玫瑰花香~

0油感超快吸、20倍超保濕功效、6倍極效修護力;無限補水、進化型縮時保養!😌😌

使用後皮膚的舒服感,更是讓wu格很滿意🥰(不油不油不油…真的很怕霜的油~

1838-12

↑↑ 義大利原裝Rudy金縷梅玫瑰花香私密肌清潔露 250ml

除了臉部保養品外,義大利經典香氛品牌也有推出》私密肌清潔露!

含 6大天然植萃配方,溫和潔淨私密肌,鎖水保濕、調理平衡;

更添加金盞花蘆薈淨白精華,幫助肌膚粉嫩嫩、潔淨!

重點:不含色素、不含介面活性劑SELS、不含PARABENS

wu格使用方式:每天沐浴時取適量清潔露,加水稍加搓揉起泡後,輕輕清洗私密肌外側,再以清水沖淨。

透明偏液狀質地;天然植萃親膚性配方,細緻的泡沬;維持肌膚的健康、舒緩敏弱不適,有效平衡、抗菌。

提供長時間的保濕效果,舒緩私密肌膚乾燥而產生的乾癢不適,洗澡同時就能完成保養!

讓人放鬆的迷人花香調,改善尷尬異味、溫和調理、平衡私密肌膚酸鹼值。

除了平時呵護外,經期衛潔孕期護理產後照護,都可以適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