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來自西班牙的品牌 babaria ,經歐盟嚴格把關、不做動物實驗的全素髮品, babaria 以天然護膚保養品為主要事業,進而推出天然植萃、無矽靈的洗髮露,主打修護毛躁、讓枯黃的染燙髮也能呈現光澤蓬鬆感,西班牙 babaria 髮膜甚至能乾濕兩用!外出旅遊也方便,只要帶一瓶就能打趴飯店提供的潤髮乳,讓夏日玩水、太陽對秀髮的傷殺力,都能在洗髮時得到即刻性的修護感!

PhotoCap_YHKC7266.jpg
 
這次我幫大家開箱了三款 babaria 洗髮露的新品,分別是 babaria大麻籽油全修護洗髮露、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babaria 咖啡因洗髮露,大麻籽油還分為綠瓶與白瓶,使用起來並無太大差異,主要是洗髮露聞起來的香氣上有所不同,我自己認為也可以針對自身髮況去做選擇。
 
使用前髮況乾燥無水份▼

PhotoCap_IMG_8271.jpg
 
另外一款則是獨立的系列,babaria 咖啡因洗髮露,聞起來是甜甜的莓果茶香氣,沒有想像中的太大人味,夏日使用這款覺得心情很好。

PhotoCap_IMG_8277.jpg
 
簡單幫大家重點整理,比較好快速理解自己適合的洗髮露!(由右至左依序)
 
西班牙babaria大麻籽油全修護洗髮露400ml綠瓶→ 中乾、毛躁、染燙髮
西班牙babaria大麻籽油洗髮露400ml白瓶→ 油性頭皮、脆弱髮、扁塌髮
西班牙babaria咖啡因洗髮露400ml→ 頭皮屑困擾者、油膩壓力型、脆弱髮質




宛如櫻桃的香甜氣息,與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白瓶)的味道一樣,可以同系列的一起使用
PhotoCap_IMG_0553.jpg

使用專業沙龍級的護髮配方,大麻籽油正是現在歐美界的保養品新寵,其萃取過後的大麻籽油質地清透,對於皮膚、秀髮也有很不錯的修護力。

PhotoCap_IMG_8282.jpg
 
包裝如同一般髮膜是旋轉式的圓罐,打開後可以在洗完頭髮之後,稍微將水分擦乾,再以厚敷的方式塗抹於髮尾受損處,或是要整頭塗抹再戴上浴帽,同時利用浴室內的熱氣幫助秀髮達到敷面膜的效果,建議至少敷個五分鐘再沖洗,就有不錯的滑順感,忘了帶梳子出門順開洗後秀髮,頭髮也不怎麼打結呢。

PhotoCap_IMG_8283.jpg
 
經常染燙的頭髮,總是會比較需要夠力的護髮品來保養,只要一不注意就會呈現乾枯稻草,一般的潤髮乳對我來說已經不夠力

PhotoCap_IMG_0554.jpg

真的建議大家定期使用 babaria 護髮膜,每週至少一次,讓染過的頭髮不會一下子就褪色,褪成沒氣質的金黃色、加上毛躁感,妝感化的再怎麼好,造型也是完全失敗。

PhotoCap_IMG_0557.jpg
 
這款 babaria 大麻籽油全修護護髮膜,只要喜歡香甜香氣的女生,應該都會蠻喜歡,修護力也還不錯,特別針對乾燥、毛躁、染燙髮的人設計,讓秀髮的保濕度提升,此款特別添加「檸檬精油」,所以我自己覺得整頭護也不過份滋養,護完髮的秀髮感覺更蓬鬆且柔順。

PhotoCap_IMG_0556.jpg
 


 
感覺就是很植萃的大麻籽油天然味道,屬於很中性的香氣,可以跟家人一起使用,男生女生使用都無違和,與 babaria 大麻籽油全修護洗髮露(綠瓶)味道是一致的,另外就是這罐髮膜很厲害,它一瓶可以三用,髮膜厚敷濕用、當一般潤髮護髮,甚至是吹乾頭髮後,想要再塗抹少許讓頭髮更保濕滋潤,也可以乾擦不用沖洗呢!

PhotoCap_IMG_0558.jpg
 
所以真的是外出旅遊時,我也會攜帶babaria 大麻籽油3合1護髮膜出門!現在國內旅遊正夯,我一樣也會帶自己習慣使用的髮膜出門,因為女生長頭髮需要很大量的護髮,而且出遊都會曬特別多太陽,容易導致頭髮曝曬受損。

PhotoCap_IMG_8366.jpg
 
這時候有瓶急救型的髮膜,到了第二天、第三天的出遊,秀髮還是可以動人蓬鬆,關鍵在於有這瓶厲害的髮膜,帶一罐就可以不用帶其他瓶瓶罐罐的護髮產品,包括護髮乳、護髮油等,帶這罐就足夠,也不會讓頭髮因泡了泳池水、海水、紫外線,持續性的摧殘,導致毛毛躁躁的

PhotoCap_IMG_8281.jpg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適合頭皮中乾、毛躁、染燙髮的人使用,很中性的亞麻籽油香氛,全素的洗髮精!

PhotoCap_IMG_0559.jpg

綠色瓶身屬於全修護系列,針對髮況各種問題去做洗髮保濕,也因為沒有添加矽靈、SLS/SLES、PARABENE,所以比較不容易起泡,建議先將頭髮打濕,將洗髮露搓揉起泡後、再開始洗頭。
 

PhotoCap_IMG_8376.jpg

 

 
倒出來是透明質地帶墨綠色的洗髮凝露,整體洗起來偏乾,但是是頭皮洗完潔淨的感覺!也因為有保濕感,所以洗完沒有讓髮絲太過糾結,也因為毛躁、染燙髮普遍都需要補水,所以這款是他們特別強調保濕的洗髮露。

PhotoCap_IMG_0483.jpg
建議一定要搭配髮膜使用,吹乾後更是重現豐盈亮麗的感覺,蓬鬆的秀髮是我個人非常追求的境界,在夏天也很需要這種清爽的髮根蓬度,從髮根開始保養,避免夏天頭皮出油的難聞味道發生。

PhotoCap_IMG_7975.jpg
 
長期使用天然的植萃洗髮露,讓髮尾容易斷裂的情況漸漸減少發生,搭配同系列可以乾濕兩用的 babaria 大麻籽油3合1護髮膜,頭髮呈現柔順有彈性,控油的感覺也還不錯,沒有燙髮根燙也可以靠洗頭、髮膜護髮、吹髮,打造一頭美麗秀髮

使用後,髮況保濕燥有彈性▼
 
GENW7619.jpg
 
 
特別適合油性頭皮、脆弱髮、扁塌髮使用,香甜櫻桃感的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倒出來是透明的洗髮露質地,主打平衡頭皮油脂的控油、舒緩頭皮不適,炎炎夏日真的太需要一瓶控油的洗髮露,尤其敏弱頭皮更要好好照顧!

PhotoCap_IMG_7972.jpg
 
夏天最怕戴安全帽頭髮扁塌、出油毛躁沒精神,沒辦法再像冬天一樣兩天再洗一次頭XD 頭皮油脂旺盛、阻塞髮根呼吸,就會造成頭皮癢,我自己還蠻害怕頭皮問題的,所以夏天挑選保濕又控油的洗髮產品是必須的。
 
 
相較於大麻籽油洗髮露白瓶系列的味道,再更多一些莓果茶的感覺,倒出來是紅色的洗髮凝露

PhotoCap_IMG_7973.jpg

針對有頭皮屑困擾者、油膩壓力型、脆弱髮質適用,babaria 咖啡因洗髮露運用超臨萃取技術,保留豐富完整的天然植萃的咖啡因活性精華,推薦給油膩壓力型、脫屑、脆弱髮質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