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Jill yang【保養】歐洲保養大合集~德國alkmene&義大利rudy



超級開心又有機會和1838歐洲保養網合作,每次收到的保養、肌膚清潔,都非常令我驚豔!

這次有之前寫過的老朋友「德國品牌 alkmene」滿驚訝這品牌也有出臉部保養清潔的產品,之前寫過的髮品超好用!

還有新認識的朋友「義大利品牌 LineaNatura」,玫瑰系列保養讓我一用就愛上,取代之前使用的保養品。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蘆薈清爽潔面凝膠180ml

alkmene這品牌的保養品成分以植萃為主,不含矽靈與礦物油,使用起來較為溫和、不刺激。
不少人曬後都會塗抹天然蘆薈來保濕舒緩肌膚不適,而這款潔面凝膠就是以蘆薈為基底唷!

使用採按壓方式,左右轉可以開關,出門旅遊攜帶也便利許多!


質地為透明凝膠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蘆薈清香。


視覺上洗起來不會起很多泡泡,但可以感受到潔面凝膠溫和緩緩地清潔肌膚、去除髒污。


 洗完後有通暢毛孔的感覺,而且肌膚摸起來有乾爽、平滑的柔嫩感!

我自己覺得這瓶潔面凝膠很適合敏感肌膚的朋友使用,洗起來真的很溫和,洗後也不會過乾、有保濕感。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蘆薈保濕化妝水 200ml

接下來是一樣有著蘆薈清香的同品牌化妝水!



 瓶口裝有緩衝化妝水的小蓋子,取出時需要搖一下化妝水才能倒出。


 質地清澈透明如水般,倒出時會散發淡淡蘆薈清香。

使用後肌膚非常清爽,不會有黏膩感,肌膚有被補水保濕的水嫩感覺!

我個人覺得這瓶化妝水很適合用來濕敷,平時使用可以用來加強保濕,曬後的話能夠溫和的舒緩肌膚。

 

義大利 LineaNatura 玫瑰嫩膚保濕化妝水250ml

接下來要分享的一樣是化妝水。我是第一次認識這個義大利品牌─LineaNatura,它一樣也是植萃配方的保養品,使用後讓我愛不釋手!而且這瓶價位超級佛心,我用完絕對會回購!

 


這罐化妝水唯一的缺點就是蓋子沒有緩衝設計,很容易一瓶身傾斜化妝水就流出來,不過這完全不足以抵擋我對它的愛(笑)只是大家入手後要記得取出時得小心點。


質地一樣是清澈透明的水狀,非常的清爽,而且散發出淡淡的天然玫瑰香氣。

我本身很愛玫瑰的香味,但很排斥那種人工香精的味道,聞起來會很不舒服,但這罐不會有那樣的感覺唷!反而有種來到玫瑰花花園的感受呢~

 

化妝水擦在臉上也很舒服!我的額頭比較乾燥,擦上後有舒緩乾燥、減少肌膚脫皮。

重點是那個舒服的玫瑰香我真的好喜歡呀~(吶喊)


 

義大利 LineaNatura 玫瑰柔潤細緻面霜50ml

這個面霜也是好用到不行!價位也是佛心來著呀~(願意回購again!)

 


相較化妝水,這罐的包裝設計顯得簡約許多,不過瓶身是玻璃瓶唷!拿起來是挺有份量的~

 

雖然品名是面霜,但質地非常輕透水潤綿滑,以我的標準來說認為更像是水乳液的質地。

 


一樣一抹就能夠聞到舒服的玫瑰清香。質地真的非常輕透水潤,一下子就吸收到肌膚裏頭。雖然保濕,但卻非常乾爽,肌膚摸起來也越發柔嫩。是說,平時使用沒有特別注意到,照片一整理出來,我覺得使用後顯得肌膚光澤許多呢!

 

義大利 LineaNatura 金縷梅玫瑰花香私密肌清潔露 250ml

最後是這個私密肌的清潔露(笑)沒想到這品牌連私密肌的清潔露都有阿~
自從我接觸到私密肌清潔產品後,現在越發重視呵護私密肌的保養,尤其是月經來更需要好好照護阿!

 


質地就如水一般,沒錯!真的就像是水一樣!所以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香味的部分玫瑰香很淡,而金縷梅我是第一次接觸,基本上我聞不太出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在手上洗完後也不會有什麼香味的感覺。清洗私密肌的話會覺得很清爽,洗後擦乾有柔嫩感。

 

以上,分享給大家~

我真的超喜歡 LineaNatura 的保養品阿!
純粹簡單又經濟實惠,等我用完一定會回購!想嘗試新的保養品一定要試試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