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Dolly【保養】德國alkmene歐珂蔓草本綱目、專顧保養頭髮整身好輕爽又不油膩!

   

這次又是與1838歐洲保養合作啦~Dolly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品牌。很安心使用不會有任何的問題!應該說滿意度非常高der~那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牌子德國Alkmene歐珂蔓有3罐洗髮精1罐潤髮乳還有頭皮精華液!

先說明:DOLLY自己的頭皮是屬於油性但有時候也會特別乾、不到下午的就早已大出油啦!可能以前壓力過大還常常染燙的關係,導致自己挑選洗髮精真的很困擾......

但沒關係這幾天分批使用後是以下分享給大家啦

▲德國alkmene歐珂蔓大蕁麻育毛精華液250ml(左)
▲德國alkmene歐坷蔓大蕁麻洗髮露250ml(右)

左邊的洗髮精我一打開,稍微聞一下味道,有著草本清淡香味(好喜歡這味道唷❤)而且是專門給要控油、淨化頭皮、加強頭髮韌度的人,真的超級適合~~我!給油膩稀落髮質的人很適合不過啦,而且成分含有大蕁麻粹取、維生素原B5、維他命E、檸檬精油呢。

當然右邊的精華液是洗完頭髮後再去使用,瓶身很有質感,挺有高貴重物的感覺。

而這是大蕁麻洗髮露,擠出來顏色是綠色。

▲德國alkmene歐珂蔓草本植萃金盞花洗髮露250ml(左)
▲德國alkmene歐珂蔓金盞花修護潤髮乳250ml(右)

季節與氣候的變化,也不能把握空氣是不是弄髒了你的頭皮,所以多少更換一下沐浴用品,簡單講我很龜毛啦哈哈哈!而這兩罐就比較適合給髮尾較為受損、分岔斷裂的人了!以前我要升大學的時候,時常反覆染燙頭髮造成受損,所以找髮型設計師都蠻尷尬的...他常常一定會說:天阿你的髮尾受損也太嚴重了吧,該剪掉了!害DOLLY真的太尷尬只好默默回家認真保養了==

如果有染燙頭髮的人,可以使用這罐延長你的頭髮定期護理髮尾!(受損脆弱髮質強烈建議使用比較妥!)

金盞花洗髮露擠出來質地是隱約的黃色的,其實3罐都大同小異。

▲德國alkmene歐珂蔓薰衣草豐盈洗髮露250ml

這款就可以和大蕁麻交替用,因為這個是給細軟髮、扁塌髮直又會稍微出油的人去使用(天啊我又中鏢我頭髮也很容易到下午扁塌....)而且裡頭有添加薰衣草,除了在身心有放鬆感,在頭皮上也是有很大的幫助呢:)

而薰衣草豐盈洗髮露擠出來就非常輕透!

上面三個全部看得出來,色素以及添加物少之又少!裡頭都是很純天然的液體,所以我才說很放心使用。通常質地越濃稠得越傷頭皮,因為添加太多化學物質,沒有將洗髮精加水搓均勻導致不好的防腐劑殘留在皮膚那可就不好了!

而且搓成泡沫其實很細緻了,味道來說聞起來都非常舒服,沒有那種假濃郁的香精味(非常天然)。但我特愛蕁麻洗髮露,比較喜歡清淡味道,聞起來很神清氣爽啊!(哈哈哈我根本私心特愛了)


沖濕頭髮以及洗髮精變泡泡後就可以開始洗頭髮,可以看得出來量不多但至少泡泡細緻了!

仔細看裡頭的泡沫,是不是很可以!!!只是我還有多加擠出一些大蕁麻洗髮露,不然泡泡份量真的不夠 > <

沖完後,確認洗髮精沖洗乾淨,確定頭上沒有泡沫殘留。最後拿金盞花修護潤髮乳,擠出的質地就是濃郁的乳白色,當然保養程序都要養成習慣喔!

避開頭皮均勻塗抹在受損的髮尾上,這罐跟我之前別牌使用起來,算是很滋潤許多!
大約2分鐘後沖洗掉也不難沖!

最後要讓頭髮保持亮麗又放鬆,就要拿出法寶了!
將將~就是我最常使用的寬大按摩梳子配上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這罐非常強,無添加任何防腐劑100%天然成分,裡頭就含維生素原b5、大蕁蔴、檸檬酸、檸檬油精等多種天然溫和植物啦!

倒出來的液體也是呈現植物綠色顏色!

我剛剛倒出精華液在手心,以指腹輕輕按摩於頭皮上,搭配寬齒按摩梳子效果更好!舒緩頭皮的緊繃感,這罐瓶到位,讓DOLLY很放鬆+清爽:)

最後吹整又細心呵護的我的頭髮後,瞬間有種發亮動動人感覺(好爽)多種天然植物和精油香氛幫我徹底放鬆心情了~感受是真的很非常棒!擺脫夏日扁塌感,洗出健康蓬鬆髮~

而且頭髮所有養分都在頭皮上,頭皮健康了,頭髮自然就很美麗動人了!你看,沒有頭皮屑,翻開也沒有油皮味道呢:)

看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動手指想動動手指按訂單了呢(哈哈)做好頭髮的保養,挑對洗髮精很重要的呢!就像是頭皮與髮絲的關係,好比土壤與植物好了,要有肥沃的土質,才夠可以培育茁壯的植物!而且我覺得全家大小都很適合使用這牌洗髮精,外出也方便攜帶,希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去官網看一下吧!



1838my 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文章內容可參考官網詳細資料:  https://www.1838.com.tw/products?query=alkmene%E6%B4%97%E9%AB%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