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官網會員結帳獨享9折up

換季穩肌 ❤️ 樂美思舒敏霜買3送6

📣 加入LINE好友送50元

頭皮臭油癢?掉髮警訊?這招找回健康頭皮

頭皮臭油癢?掉髮警訊?這招找回健康頭皮
2019年9月5日

台灣的夏季高溫悶熱,一出門全身立刻爆汗濕黏!

連頭髮也逃不過艷陽高溫的迫害,頭皮出油夾雜著汗水狂流、頭髮黏膩扁塌,整顆頭就像戴著安全帽一樣的悶熱不爽!現代人因生活習性及工作壓力因素,異常落髮、頭髮稀疏、油脂過盛、頭皮發炎、頭皮長痘痘、乾癢及頭皮屑等問題已司空見慣;但,千萬不要輕忽這些頭皮發出的警訊!它可能是脂漏性皮膚炎、毛囊炎、乾癬等頭皮問題所引發的表徵;從調整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及運動舒壓做起,要擺脫這個困擾其實不難,只要每天洗髮後,做好頭皮調理的動作,可以協助你有效改善這些症狀,平衡頭皮油脂、感受整日的輕盈蓬鬆、一掃頭皮悶熱感!

-活絡頭皮調理師-德國原裝alkmene大蕁麻頭皮菁華液
不含抗藥性、不含MI、MCI化學防腐劑、不含色素、矽靈、SLS、礦物油、螢光劑、Paraben
適用:異常落髮、頭髮稀疏、油脂過盛、發炎、長痘痘、頭皮癢、頭皮屑等頭皮症狀日常調理。

採用有機大蕁麻萃取液、維生素原B5及多種天然植物精油,為頭皮保濕、溫和養護頭皮,舒緩因外在環境造成頭皮不適,具有極佳控油、柔軟效果,能深層去除頭皮頭髮髒污,改善髮質柔順及增亮毛髮光澤,使頭皮健康輕爽無負擔,髮絲柔亮更強健。天天使用不須沖洗!

【alkmene頭皮菁華液產品介紹】:https://www.1838.com.tw/pages/alkmene

image

-光是控油淨化還不夠?大蕁麻的3大致勝關鍵!
1. 補水最重要:身體與肌膚需要補水,頭皮也要清爽保濕,一般髮妝水能保濕頭皮,但只有頭皮菁華才有調理頭皮、活絡毛髮的效果。
2. 維持頭皮健康:強化滋養髮根、活化頭皮、維持頭皮與頭髮健康
3. 成分天然溫和:大蕁麻萃取黃金比例活性成分,是頭皮調理不可或缺的配方。

image

-德國消費者權威評比Vergleich | 2019年 TOP10 頭皮菁華液評比冠軍
在護髮精華類商品中名列第一,在各項測試評比中備受使用者好評與肯定

image

-來自德國,經典品質
來自德國天然草本品牌,不含賀爾蒙也沒有雌激素跟藥性,對頭皮健康有幫助、更不需擔心副作用。頭皮先洗乾淨再用菁華液效果會更好,用量一點點就夠,天天使用,不須沖洗。採棕色玻璃瓶身的設計、有效防光照射,保護自然活性成分!
-在家也能享受的頭皮SPA
頭皮菁華液在家也可以方便使用,乾濕髮皆宜、免沖洗。不影響頭髮造型,男女都適用。添加的多種天然植物精油香氛幫助徹底放鬆心情,連頭皮也調整到健康的狀態。
可以當作是一種居家的頭皮SPA,身心靈都放鬆了!
-回購率最高的洗髮精 讓頭皮深呼吸
天氣炎熱再加上流汗、頭髮濕黏在臉上,特別容易產生"阿炸"的心情!洗髮在夏天變得特別重要。很多人在選擇洗髮精時常常以為洗的乾淨就是買對了,容易忽略洗髮精裡成分帶來的不只是洗完頭當下的感受。強調天然植物萃取、0%添加有害物質的訴求一直是Alkmene草本耀典50年來的唯一堅持。
Alkmene來自德國、以植物的力量守護健康並且遵循傳統使用自然成分,用心感受植物帶來的力量。搭配同品牌的植萃洗髮精,頭洗乾淨了加上健康的頭皮,輕鬆享受輕飄飄的自在感受、從此擺脫中東油頭!

image

沒有傳統天然且不含矽靈的洗髮精不易起泡、不好洗的印象,alkmene植萃洗髮系列起泡容易,泡沫豐富洗後不會乾澀感!

image

Alkmene草本耀典官網請進:https://is.gd/0B0U5e

原文網址:https://ppt.cc/fdtQhx